在堤防邊看到的蝸牛,是念ㄍㄨㄚor ㄍㄨㄛ???
因為用手機照 ,很模糊啦,可是我捨不得刪,很久沒看到蝸牛了。^^



這是拍到他正在吃草的樣子,吃的還滿快的,雖然他爬的很慢
















這一張唷…我忘了拍的角度了~不過還是蝸牛就是,不同支唷~我在堤防看到好幾支><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另一支蝸牛準備要爬下去的樣子,殼都已經掉下去了,身體還不忘要粘住…頭在下面 看不到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從韓國買回來給朋友的錶,剛好合她心意,雖然我覺得很美,
一度想自已戴><真品很亮~很高貴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工廠外躺在車上的貓,他很鎮靜,有的貓一聽到車子發動就衝走、跳走,
我在他眼前和他直視了兩秒,他就繼續睡了。
 
這一張 別嚇到 只是我為了測試兩瓶指甲油擦起來的綜合色SHOW在我手上會變怎樣
於是就有了這五種色的指甲




公司附近的寵物店裡的狗 睡的很舒服,很想伸手摸


另一支 更小,睡的更舒服



甜橘店內擺飾

結帳檯



看起來很像逃生門吧!後面是TOILET


通往廁所的一片小花圃



門栓,廁所裡的



小時候可愛的要命,長大卻能踩死我的祥祥

難得可以靜下來,偷拍幾張



他身體很長,要全拍的話…頭就不見了,來個大特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