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點圖片可連結至官網唷~

最近迷上死亡筆記本
其實我沒有看過第一集
因為亞藝熱情的員工特地打電話跟我說有這部新片
於是一次租了兩集回去看
即使家裡的破爛DVD讓我看的很不爽
不過劇情和人物還是都滿喜歡的
原本覺得 夜神 月 就很帥了
看第二集時 覺得L(龍崎)更帥了
只是傷心於 為什麼最後他是以死亡收場

我想去租漫畫來看了~
應該不會缺貨吧!
聽說一公升的眼淚他也有參與演出
如果有機會  真想看看

基本上 我覺的這個角色比較吸引我
另外我看過其他的圖片
都覺得沒有這個角色來的帥

期待他的新作品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