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換東家了~~
時值一週
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生活

很正常 
九點上班 12點吃飯 6點下班
工作內容 一切繁鎖事項 
行政會計助理~
簡單來說  行政及會計方面需要幫忙的
都可以儘量做
例如: 請款、逛郵局、銀行、寄國際郵件
性質雷同之前的行政櫃檯
只是方向有點不太一樣~

這次所屬的公司不再是 每天被時間追趕的旅行社
而是 水織布公司
因為才剛第五天
不是很清楚公司真正忙的時候應該會有多忙
且由於我這個職位的員工還未正式離開
所以我等於是助理的助理
能做的事就更少
而且我希望可以快一點進入狀況
有人帶著學習 對我來說是件好事
而且這家公司的上班氣氛還不錯
起碼有音樂可以聽 有電腦可以用 
還固定日期要採買拜拜用品 走土地公廟
對我來說 不是很重責的工作
只是鎖碎的事多了點
但我想我可以勝任的
希望能一直做下去~


也許會有人覺得我的工作似乎一直都很沒出息
不過我想在不同的產業可以學到不同的處理方法吧!
如果可以的話 倒也想試試會計的一些作業方式
多學是好事嘛~~

另外 公司幾乎都是女生唷~
很熱鬧 大家都很熱情
小規模的公司
應該不會有什麼小團體的事情發生
但是覺的這樣很像一家人的相處
希望能和同事和平相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