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狀況下
我和客人的對話大約只有十秒
內容如下:
我:「xx您好」-xx表公司行號
客人:「你好,我要找xxx」Or 「請幫我轉接xxx」--xxx表業務人員
我:「好的,請稍等。」
三句~~如此結束 約十來秒

但在前幾分鐘接到兩通電話
令我在這寒冷的天氣裡
內心"溫暖"了起來
第一通…是位先生
我「xx您好」
先生:「喂 請問是總機嗎?」
我:「是,請問找哪位?」
先生:「吼,你們電話真難打,轉來轉去的,轉了四五通還是找不到人。」
我:「先生,你要找哪位,還是幫您留言,請xxx回電給您?」
先生:「你幫我跟他說我明天才傳真,今天有事要出去啦」
我:「先生貴姓?」
先生:「林,雙木林,啊xxx傳真號碼也沒給我啊,怎麼傳。」
我:「先生電話方便留嗎?我再請xxx回電聯絡您。」
先生:「0956412589,我是報那個xx行程。」
我:「好的,那我再請x先生儘快回電給您。」
先生: 「你電話再重述一次看看,」
我:「0956412589,林先生」
先生:「什麼行程?」
我心裡:「#$@%^&$$%@#」
這通電話花我五分鐘

第二通…是個小姐
我:「xx您好」
小姐:「我要找xxx,剛轉接過去還是沒人接」
我:「還是幫您接同組同事?」
小姐:「2006嗎?還是沒有人接啊。」
我:「那還是幫你留言,請xx回電給您」
小姐:「我要去拿機票」
我:「小姐大名是?」
小姐:「鍾心來」
我:「您要過來拿機票,大約幾點會到呢?」
小姐:「我從桃園過去,約半小時後」
我:「但是不確定票開好了沒?」
小姐:「對啊,那我現在要怎麼聯絡xxx」
我心裡再度「@$#%^&*%^%@$!@#」
這一通花我四分鐘

我露接了幾十通的電話了…被這兩個白目一亂之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