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像作文一樣
我喜歡每天來練習一下我今天要寫什麼
想寫什麼
  1. 但是我從來不去計較所有老師所謂的「文法」
例如:2006/10/30 星期一 天氣晴
從來不是我寫作文的方式
情緒分為幾種--如下:
1 高興-開心-快樂
2 悲傷-哀愁
3 憂鬱
表情分為幾種--如下:
1 笑
2 哭
3 怒
我的情緒充滿了2與3
1只有在特殊狀況才會產生
我的表情大多處於2
同樣1只有在少數狀況下才會出現
聽說今天是Monday
所以情緒2與表情2在我身上遊走
呵呵--[這是冷笑]
 
話說回來~
周六 日的兩天假
依然很快的就過完了
小江在星期六的時候跟我提過
其實也不只星期六
偶爾他看不過眼的時候就會跟我說
因為他弟一周可能只去店裡一次
甚至一周去不到24小時
而他就必需每天過去
連周六都不放過
然而這樣的狀況又沒有辦法向他媽反抗
於是他也忍受的很辛苦
我想他的這種感受和我不想上班的心情是一樣的吧!
我好像一直把不開心帶給他
我的不開心跟他說了之後我仍然不開心
但開心的他聽了我的話之後會變的不開心
我突然想…我不應該讓他因為我而不開心的
是否我的計較…讓他也變得計較…
他另外還說了
他媽還會念他說買了車又不開
目的是希望小江偶爾可以載他出門晃晃
但他的回答是:「我每天都要工作很累,我周六日並不想再出門」
就算是開車出去散心也一樣,那並不會使他輕鬆一點。
於是我也不趕開口要求:其實我也想要出去
但我不想和他媽出門
所以如果我一直堅持不和他媽出門又一定要出門的話
也許他從周一至周五是上班
周六陪我出去
週日陪他媽出去
這樣的他…遲早被我們分了
 
基於以上的種種原因
所以這個周六日我沒開口說要去哪
有空我會去店裡陪他
閒閒的我就上網找熱血的人聊天+練功
昨晚小江跟我說我和熱血的人很有得聊
反倒是和現實中的人群比較沒有那麼好親近
原因為何?依然不得而知
也許害怕自已受不住被推翻
在熱血上就算我被推翻、和人起口角、甚至是吵架
都不會有所謂的後遺症
但在社會上做人處處都要很小心
甚至於必需偽裝自已
所以我寧願當一個只有聲音而沒有面目的人
也許很多人說我是在逃避
不面對現實吧!
 
這兩天好像有夢到什麼…不過我忘記我夢到什麼了
我想起我在燦星的衝勁…
我還想會不會是因為來了lion的痛苦
而讓我更甚覺的Star的生活其實是不錯的
但我依稀記得
每天早上我打扮的很熟女走進辦公大樓
爬樓梯到四樓
一眼就看的到自已的位置
然後準備開工
因為一大早必需安裝電腦
才能打卡以表出勤
在八點半到達
然後搬一下電腦、泡個熱茶、以及給自已喝的營養麥片
搬出我的吃飯工具--秤重機…喇叭…膠台…之類的
雖然每天都重複這樣的動作
但那一天的開工心情
足以讓我感受到時間的速度
另外早上的工作以及下午的工作平均分配下
我空閒的時間雖然也多
但是我沒有背後靈…可以玩game
沒有在lion的不自在
沒有在loin的不盡責
我雖然還是做我該做的事
但我始終覺得我不夠盡力
我應該…讓我的生活更有一點色采
然而我卻沒有衝勁去改變~
接著繼續懷念我的過去
找工作也很有幹勁,上班也很有幹勁,下班也很有幹勁
現在的我…無時無刻不希望自已消失
愈想眼睛裡愈是有水跑出來
今天就到此為止吧!
懷念的情緒…找 key ,然後  lock
 
早上我被鬧鐘嚇醒…
出門時我和小江交談了一會兒
所以延誤了出門的時候
雖然知道不太會遲到,所以一路上還是慢慢的騎
到公司停好車時已是26分
爬到樓上打卡時已是29分又31秒的樣子
下次晚點出門也無所謂了
哈哈哈
 
不過重點是我的「不清醒」
爬到樓上準備打卡時…發現…
這樓層不是我家= =
於是又出了樓梯口看一下…這是幾樓???
結果我竟然爬到了五樓了~
所以啊~真的是一直維持在不清醒當中
三點半了~
時間快速的過,應該很快就可以下班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cy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